北落雁

暂时搁笔

暗巷.中下

预警:依旧是黑三角。有美食组和好茶组因素。


伊利亚和阿尔弗雷德好整以暇地坐在沙发上,王耀则乖巧地在床上窝成一团。这样的场景很奇怪,可偏偏让亚瑟和弗朗西斯看到了。前者狐疑的视线在他们三个之间打转,后者敏锐地发现了王耀锁骨上的吻痕以及凌乱的衣服,他径直走到王耀身边,同情地说:“看来成为女孩让你吃了不少苦头。”


“哦,是的。你知道性别歧视很严重。”


王耀眼里闪过一丝怨念,故作平静地回答他。她朝站在门边的亚瑟招了招手,示意他过来。亚瑟眨了眨眼睛,有点受宠若惊的意味。他迫不及待地坐在王耀身旁,又补充了一句:“不要误会,我只是为了了解情况而已。”


“你为什么不坐在布拉金斯基旁边?”


阿尔弗雷德无情的揭穿换来了一个英式白眼。王耀假装没听见阿尔弗雷德戏谑的语气,又复述了一次当晚的情况。亚瑟若有所思地看了她一眼,说道:“那里有一个魔法阵——类似于虫洞的地方。一般来说只要再去一次就会变回来了。”


王耀正想开口,阿尔弗雷德就插嘴道:“那么我也能经常看见性转的Wang了?”

“你为什么不自己试试?”

王耀不耐地瞪了他一眼,余光里却发现伊利亚和弗朗西斯耳语了几句,然后伊利亚摆摆手,说:“我有东西丢了,你们可以先行离开。”

“我帮你找吧。”王耀急切地说。伊利亚摇了摇头,他温柔地抚摸着王耀的黑发,然后沉默着走出了房间。弗朗西斯看着他的背影,然后突兀地说:“我们走吧。小阿尔带路。”阿尔弗雷德困惑地看过来,弗朗西斯又说,“你难道不想知道他去干什么了?”

阿尔弗雷德冲他竖了个大拇指,大咧咧地带着亚瑟窜到走廊上去。王耀正想跟出去,发现弗朗西斯满脸犹豫地看着她。她直觉弗朗西斯有什么话要讲,于是停下了脚步。弗朗西斯叹息一声,从她头发上摘下一片白色的东西,不等王耀看清,他就把它扔进了垃圾桶里。


“快走吧。”


弗朗西斯说完以后就大步走了出去,丝毫不留给王耀追问的机会。毕竟弗朗西斯已经拒绝,王耀也不好再说什么,她紧跟在他身后,迎面而来的是阿尔弗雷德写着“我不高兴”四个大字的脸。


“弗朗西斯,你只是为了和她独处吧?”


阿尔弗雷德摆出“世界警察”那一套来,气势汹汹地盯着弗朗西斯。王耀的眼皮跳了几跳,她正想解释,弗朗西斯慵懒又充满揶揄的声音就响了起来:“我给她介绍了一些有关女性生理的知识,你也想听吗?还是说你比我更懂呢?”阿尔弗雷德真的被哽住了,只好迅速地略过这个话题。




兜兜转转最后还是回到了北京。他们一行人实在是太过瞩目,王耀只好把他们全都领回家。她娴熟地掏出钥匙塞进孔里,让其他四位意识体走进玄关。

“你家很温馨。”弗朗西斯评价道。王耀礼貌地向他道谢后走进厨房准备晚餐,而阿尔弗雷德很不要脸地主动担当起男主人的角色。他难得地为众人倒了一杯开水,然后打开电视机,故作大度地说:“你们多来几次就熟悉了,像我这样。”亚瑟不屑地看了他一眼,用毒舌掩饰内心的嫉妒:“只有你才会天天跑到北京来。”伊利亚微不可测地皱了皱眉,反驳的话还在舌尖打转,楼梯口就传来迟疑的声音:“…大佬?”


此刻的王嘉龙穿着休闲服,脖子上还挂着耳机。他茫然地看着楼下的四个大男人,然后努力维持冷漠的表情,顶着意味不明的目光去找王耀。


“大佬,你将佢哋带返嚟做咩呀?”


“等会同你解释。得你一个人吗?”


“王濠镜都嚟咗,就喺楼上。”


王嘉龙脸上平静如风,实际上内心波涛汹涌。他甚至忘记了自己想跟王耀说什么,窘迫地克制住自己的眼睛不要乱瞄。王耀把冰箱里的可乐递给他,瞧出王嘉龙心不在焉的样子,便主动让他回房间。王嘉龙想了想,又补充一句“我同濠镜今晚留低陪你”,这才离开。王耀笑了笑,没有点明他的小心思。

王濠镜倒是早就听见了他们的交谈,在楼梯口截住了王嘉龙的去路。王嘉龙表情复杂地看了他一眼,小声说:“大佬变成女仔嘞。”




对不起。我卡文了。我有罪。争取这个星期把它写完。下一章是熊猫组和牡丹莲的主场。

其实英英看出来了,但是英英不说XD

老王和香仔的对话:

“大哥,你把他们带回来做什么”

“等会跟你解释。只有你一个人吗?”

“王濠镜也来了,就在楼上。”

“我和濠镜今晚留下来陪你。”

最后一句是“大哥变成女孩了”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